搜尋
廣告

Youtube影片

FB粉絲團

售後服務
*退貨限制:必須於7天鑑賞期內提出,商品上的標籤不可撕毀,內容物與贈品皆需完整,且包含外觀、功能、氣味、外包裝等等皆不影響二次銷售。
*出貨商品,如有暇疵,退換貨運費由本館支出(本店出貨前會詳細檢查及包裝保護,若有瑕疵請提出開箱錄影憑證)
*商品如有污損、破裂痕跡、不當保養、不正確方法使用,恕無法做退貨處理。
*日本代購商品皆無保固(出貨前會確認功能和外觀均無問題才會出貨)
*商品經長途空運外盒或多或少會有些許摺痕或凹痕,請完美主義者不要下標。


退貨
若您在鑒賞期內欲退回商品,請務必先來信/電告知JP nice客服人員。
欲退貨之商品,須保留商品之完整性及所有附件,如:外箱、保麗龍、保固卡、 說明書、發票及所有原廠出貨時之配件等且不得有髒汙或是其他影響二次銷售的損傷;本公司在收到商品並檢查完成後,始辦理退貨事宜。
若發現有人為損壞之情事者,恕不接受退貨。